close

 呼呼~今天('08.11.03)剛回到高雄

馬上來打網誌=ˇ=~

星期六('08.11.1)早上

抱著快樂又興奮的心情

到國光客運坐車

上了車後

旁邊坐了一位老阿伯

真是讓我受不了

 

我只想睡覺阿!!

請你別在唸佛經了>"<

過了不久他終於唸完了

長達5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台北

然後先到淡水的朋友家放行李

之後出發到達小巨蛋

然後先來到了入口~當然是先拍照嚕=3=+

 

接下來就走到了兩個攤位

一個是影音CD攤位

旁邊小電視播放07~08跨年演唱會的DVD

接下來走到演唱會周邊攤位

本來是想說...省點錢不要買周邊好了

但是還是不知不覺的把錢交了出去XD~

買了一件白色短T

之後在小巨蛋外面看到了TEAMAYU的日本團

因為我是看11.2最終場

所以我先來了解一下環境

之後我就去西門町吃飯嚕~

第一天結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zawa 相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