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109.jpg 

昨天頂著大太陽騎機車到唱片行拿cd跟海報

到的時候貨才剛到沒多久

櫃檯後面堆著許多新單曲的特典海報

因為這次特典海報有2張

一張是單曲封面

另一張是七龍珠作者"鳥山明"幫AYU畫的圖

店員還問我說鳥山明那張要嗎?!

我直接跟他說打死我也不拿

因為真的醜爆了

把AYU畫的跟七龍珠裡面的外星人一樣

打死我也不想拿

就算他送我 我也不要

所以我只拿了單曲封面的特典海報

這次的海報比起之前的海報小了許多

難道也是被經濟不景氣影響嗎 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zawa 相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