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伍了10天...

終於放了第一次的假期

入伍的時候我還怕會不會很不適應

但是在入伍後我覺得

只要保持著很好的心情

任何事情都只要做好

自然而然就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

當然連上的臨兵也說我這個人真的是過度樂觀過了頭

因為連上有些人還是不太適應軍中生活

可能是因為我家裡的家管嚴吧...

所以我對於軍中的生活很少有不適應的地方

而且連上每個幹部人都很好

也很照顧我們

我很開心能在這個連上

當然在明天收假後

接下來的日子直到結訓都要好好加油

當然投擲手榴彈的測驗也要好好加油....

因為我不管怎麼投都投不遠阿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zawa 相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