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連續假期...

轉眼間已經快結束了~

星期六我去彰化預購了AYU的新專輯以及演唱會DVD

也跟朋友去彰化吃了一間平價的日式料理「定食8」

一共8種定食  均一價200元

我點了這個....因為忘記名字了@@"

DSCN4097.JPG

DSCN4098.JPG

誰說便宜就沒有好料理~

我只能說~食在是太好吃啦!!!!

吃完後跟朋友去看了電影「超世紀封神榜」

說是3D版的....但是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....

我看到一半的時候試著把3D眼鏡拿下來

發現到...其實沒帶3D眼鏡也看得很清楚阿!!!!

因為並不是完全都是3D

只有特效部分跟字幕有做3D

真的是被騙了.......囧

而星期日就沒行程了....

在家裡當了一整天的宅男

DSCN4119.JPG

當然也是會出門晃一下啦@@~

接著就是清明節了~

明天一早就要起床準備去掃墓

然後下午就搭火車回高雄準備收假

就這樣結束了3天的連續假期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zawa 相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