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排迤邐的電線桿掠過車窗,

 

一根根消失在視線的盡頭。

 

高壓電纜和集電弓之間,

 

青白色的弧光正以0.01秒的速度放電,

 

從我的頭頂奔馳而過。

 

疾馳的車速 ───

令我好害怕。 

 

「把速度放慢一點!」

不然 ──

「看不清擦肩而過的電線桿,」

「好想好想仔細端詳─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張張的容顏」

 

可是,讓電車向前疾行的,

 

正是這成排林立的電線桿。

 

將我帶到這裡來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強大的高壓電。

 

「旅成的終點有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值得尋覓?誰知道...請告訴我!」

「別讓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前往!」

 

往後車廂奔逃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何時察覺到了 ──

 

在車頭駕駛座握著把手的男人,

    

也同要一臉驚恐,

 

      就和我一模一樣 ─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zawa 相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