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 ──

真的退伍了...

離開了我所居住了5年的高雄

17號當天領到退伍令的那一刻

心中很高興

終於熬過這一年了

可是也有捨不得的心情

跟連上幹部感情太好了

所以也跟一些幹部哭了起來

這一年經歷了很多事情

也是同梯、學長姐以及學弟妹們一路陪我走過來

謝謝你們也謝謝代領我的幹部以及長官們

還有最麻吉的各辦室傳令們以及戰情兵

想起每次去主辦室只要有俊憲跟世定在

我的心情就會很好~

因為你們的耍寶功力真是太強了!

但是如今已經沒辦法看到你們兩個搞笑了

雖然電話中你們搞笑功力依然在

但是我要親眼看到動作喜劇派的你們

而不是線上LIVE廣播版阿!!!

9月份也要開始工作了

一切重新開始~
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zawa 相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